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洛杉磯告假~

       萬聖節時女兒們與幾個華人家庭的孩子挨家挨戶的trick or treat得很開心。
       但萬聖節前後較忙,一直沒時間將那幾天的精彩活動po上來與大家分享,接下來我會陸續寫完它的。     
       因為這幾天,我們全家要進行到美國以來最大的旅行嘍!

       我們預計要到美西旅行十幾天,所到之地包含洛杉磯,迪士尼,舊金山,拉斯維加斯以及大峽谷。
       順道拜訪我的嬸嬸,自從她移民到美國之後我就說會來看她,十幾年過去了,終於實現我的諾言啦!
        為了這趟旅程,我已經忙了好久,現在終於定案,可以衷心期待它的到來了!
        孩子們也很興奮,因為她們終於可以到迪士尼玩了!   
        因此向大家告假十多天嘍!
        希望回來後能寫個精彩的旅程和大家分享!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祝你們玩的愉快 好好享受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