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方便的好玩意兒~罐頭麵團

        在美國發現一個有趣的玩意兒,就是罐頭麵糰!
        它裝在罐頭裡,有不同的麵團可選擇,不外是牛角麵包,buttermilk biscuits(有點像台灣的比斯吉),肉桂捲甜麵包這幾種。

        它有趣的地方是,罐頭裡面裝的是已發酵好並整型好的麵糰,只要將打開,擺上烤盤一烤,就有熱呼呼的現烤麵包可吃了!
        重點是,它未開封時可保存好幾個月,可做為儲備糧食,隨時都有麵包吃!
打開的樣子
設計方便撕開,裡面的麵糰已幫你分好一份一份的
將麵團排開的樣子,軟綿綿白泡泡的
烤好嘍!

        這真是主婦的好幫手,即使是匆忙的早晨,也可以很快的變出現烤麵包當早餐,方便又美味!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實在真方便 我也好想有這些處理好的麵糰 因為自己桿麵團要花時間 最近我也買一些冷凍饅頭 有包鮮肉 芝麻和芋泥的 最近天氣冷 早上用電鍋蒸來吃 暖呼呼的喔

kiwi 提到...

之前是聽過罐頭麵包 那時一直不知是什東西? 現在才知道是揉好的麵糰 你們還好嗎? 有遇到大風雪嗎? 我最近感冒了 你們最近好嗎 感冒怎麼辦

kiwi 提到...

之前是聽過罐頭麵包 那時一直不知是什東西? 現在才知道是揉好的麵糰 你們還好嗎? 有遇到大風雪嗎? 我最近感冒了 你們最近好嗎 感冒怎麼辦

Chiachien 提到...

這個真的很方便,真希望台灣有。不過我想因為台灣要買到剛出爐的麵包很容易,所以較沒生存空間吧!這裡要到華人超市才買的到冷凍饅頭,倒是挺懷念的呢!我們遇到的大風雪只有在聖誕節前夕,所以很幸運的有個白色聖誕!我們這家子還趁著風雪開車在附近兜了一下風呢!姐,要多保重啊!咳嗽很難受的,多休息!在這裡感冒啊!就買感冒糖漿嘍!目前我覺得還挺有效的,我自己也有帶一些成藥,所以目前還ok!多保重!

kiwi 提到...

終於放寒假了 你們那邊聽說冷到校車無法行進 不是放寒假了嗎 那麼冷 還要上學 真辛苦 今天外婆的事 一切都很順暢 也很感慨 一個生命又消失了
在美國 有運動嗎 都是甚麼樣的運動?

Chiachien 提到...

美國的寒假已經放完啦!就是聖誕節假期啊!所以她們已經開始第二學期嘍!我們住的地方天氣算是很不錯的,大雪幾乎都沒到我們這裡。雖然冷,不過室內都有暖氣,在外面的時間不長,穿著雪衣就不冷了。還好外婆的事一切順暢,我也有一直和媽聯繫,聽到她的心情調適的差不多就放心多了。還好有你和二姐在,真是麻煩妳們了!

Chiachien 提到...

當初去美國前也是信誓旦旦要運動的,結果...呵呵呵!轉眼間就到了冬天了,外面下著雪也無法運動。所以我們買了Xbox360 kinect,它可以感應你的動作,不須拿搖桿或控制器那種。所以我們就買了它的運動系列和健身系列在家運動嘍!還挺有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