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收到台灣寄來的補給品了~

      前陣子收到了二姐寄來的"補給品"了!
      其實因為剛來美國兩個多月,對台灣的食物還未到魂牽夢縈的地步,加上剛來時所帶的"糧食"還未吃完,因此還沒想到請家人寄東西來。

       剛好二姐想寄一本書給我,因此劇情就順勢演變下去了....
       我這個小氣家庭主婦上網查了郵寄費,發現寄一本書與寄一小箱東西的價錢差不多,因此我心想既然要寄過來了,就順便再寄一些東西吧!
       結果這個"順便"就變成了上圖那張照片中的大包裹了!
       呵呵!真拍勢!  

       我還請老爸寄給我一套泡茶的茶具,由於上次在中國城的慘痛經驗(見購物人生),所以這次想索性直接從台灣寄一套來吧!爸媽還特別去試喝茶葉,幫我們挑了一些茶寄過來。
       終於可以請我們的美國朋友喝喝甚麼是真正的中國茶了!       
       雖然我們的中國胃還未發作,但小女孩們倒是想念起台灣的零食,所以二姐替我們塞了一些滿天星,蝦味先和可樂果...
       Emily她們放學回家時看到滿地來自台灣的東西非常興奮,當場就嗑掉了一包滿天星!
       而Sophia最近一直掛在嘴邊的豆花,我也請姐幫我買了幾包豆花粉來,二姐也很夠意思的寄了五包來!
       結果...,我仔細一看,天啊!原來豆花粉是要加在豆漿裡才能做成豆花的,我一直以為是像果凍粉那樣加水喇喇ㄟ就可以了。
       問題是..問題是我這裡買不到豆漿啊!
       於是我抱著五包豆花粉,心想要怎麼變出豆花來,總不能浪費了吧!
       所以我當天就跑去Wal-mat買了一罐豆奶(soymilk),雖然同樣是黃豆做成的,但它的味道較像蜜豆奶。不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倒下去做了吧!至少口感會像吧!
       上圖就是你看到的成品嘍!還不賴,雖然口感較軟,但還是可以撫慰一下女兒的思鄉情了!配上我自己熬的水蜜桃果醬很美味呢!
       Eric一打開包裹,就馬上動手換女兒的手錶電池,因為我們在這裡買不到這個型號的。或許你會說在美國重買一個手錶就好了,沒錯!我們買了,買了一個和她原本這隻價錢差不多的手錶,沒多久就壞了!所以嘍~

      另一個我從台灣"註文"來的就是下面這種磁鐵式的紗窗門簾!
       因為我不習慣家裡一直是門窗緊閉的,我和Eric喜歡早晨開著後門,聞著窗外草皮的味道以及感受和煦的陽光,一邊吃著早餐。
       但因為這裡是鄉下,因此昆蟲多,自從我在家中被一隻蜜蜂螫到痛了一天之後,我就不太敢隨便開後門透氣了!
       現在裝了這個之後,就可以自由的開門而不怕蚊蟲在家裡亂竄了!真的很棒! 這種設計真是棒呆了!
       這次收到包裹時,看到老爸的層層包裝以及二姐細心的幫我塞進很多東西進箱子,心中除了感謝之外,同時心想我們家的人果然都很細心啊!看打包東西的方式就知道了!
       收到了滿滿一大箱的東西,心中也是暖暖的,我們珍惜的收起這些東西來,就像是收進了家人濃濃的關心!
       當晚我也馬上用寄來的滷包給它滷了個滿室肉香~讓鄰居也聞香一下!一同感受我們的幸福滋味!





5 則留言:

kiwi 提到...

好啦 瑜兒 改天再去你的部落格留言
也請支持本班網頁 就知道姊最近在忙甚麼了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135240

Unknown 提到...

我和姐都在台灣 反而少聯絡 和妹妹則是在部落格常留言 不過和姐偶爾會見到面 老姐 要記得來留言
看到你們收到包裹 我也很開心 豆花做得不錯喔 而透氣紗窗看起來很有氣氛呢 天氣冷了 泡泡茶葉也很溫暖喔

Unknown 提到...

我也有班級網頁喔 不過現在較少用了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115037

Chiachien 提到...

我會上妳們的班網觀摩一下的!辛苦啦!這兩天我將萬聖節相關的照片整理一下再寄給妳們哦!

Chiachien 提到...

哇!妳們的網站都做得很豐富耶!姐的南瓜燈籠簡報很不錯耶!瑜的樂樂棒球賽也很有趣!下周我會去臨鎮看南瓜燈籠比賽,相信可以照到一些精彩的照片給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