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十月份是屬於萬聖節的月份!
       怎麼說呢?
       因為一邁入十月,各大賣場就開始擺出大陣仗,為這一年一度在孩子心中次於聖誕節的大日子所準備!



各種萬聖節的卡片
        大型賣場除了準備了兩大排的貨架放滿了糖果,也賣各種裝扮衣服與工具:例如吸血鬼牙齒,妖怪面具,血淋淋的內臟模型,斷手掌等,甚至墓牌都出籠了(Eric馬上說:我絕對不會在家門口放這種東西)!
       萬聖節也賣許多應景的糕點,由於萬聖節的顏色以橘色和黑色為主,因此糕點架上也充斥著橘色和黑色糖霜的糕點,上面擺著蜘蛛或鬼魂之類的玩偶,非常有趣!
       賣場的衣服也會有應景的主題出籠,圖案大多是骷顱頭,蝙蝠,鬼魂和南瓜。連配件襪子,圍巾,帽子甚至耳環都環繞著萬聖節的主題轉。
萬聖節相關圖案的襪子,帽子與圍巾等配件
賣場中也賣許多可以裝飾在門口的擺飾
       這個月當中,每當我們開車出門時,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欣賞別人房子前面的萬聖節裝飾!
        雖然不是每一戶人家都會裝飾,但有些美國家庭裝飾得很有創意,可以看得出來花了很多心思,讓經過的大人不禁莞爾一笑,小孩子更是興奮的尖叫!

 諾大的蜘蛛網上還放有血淋淋斷手斷腳等逼真的模型
這家的主人布置的超用心,這張照片只有顯示出他布置的一半場景而已

       越接近萬聖節,街上的氣氛也越來越濃,賣場裡的糖果折扣戰也越演越烈,到處都看的到大大小小的南瓜,令我家兩個小鬼越來越興奮與期待萬聖節的來臨了!
       這個周末我們教授Ray已經準備好南瓜,要和我們這兩個小朋友做Jack-o Lantern(南瓜燈籠)了!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太帥了 尤其是美國民眾的家 布置的真好 我二個兒子都說好羨慕 真想買店裡的恐怖骷髗頭呢 台灣也有 但是很少 因不是台灣的節日 所以氣氛不像國外那樣濃厚 趁這一年 好好享受美國節日氣氛吧

kiwi 提到...

我把你的網頁當做教材了 最近在教萬聖節
我們班的家長也有上去看你的網頁 內容很豐富 加油 回來一定要出書 找一天 台灣的早上 和我們
班小朋友見見面 現在我常用的信箱是
kiwi1200@tn.edu.tw 再聯絡 姊

Chiachien 提到...

我倒是跟Emily她們說絕對不要給我買骷顱頭那些東西的,半夜起來不嚇死自己才怪!在美國萬聖節是Sophia她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我也希望給她們一個好回憶!
姐將我的網頁當教材啊!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如果你還需要一些萬聖節的照片跟我說,我可以再寄一些給你哦!感謝您們班家長的支持啊!我會努力往出書之路邁進的!

Chiachien 提到...

對了,如果要和妳們班小朋友見面,一定要事先告訴我哦!可別讓妳老妹蓬頭垢面的臉放大在螢幕上啊!

Unknown 提到...

一定很有趣 讓孩子跟美國的你視訊一下 不過我們班就算了 姐的低年級會覺得很興奮

kiwi 提到...

我們班小朋友都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對於在家裡佈置大蜘蛛網的照片更感驚訝 如果還有其他照片請寄給我 Thanks!

Chiachien 提到...

沒問題!下一周應會更多活動與照片,我再陸續寄給你!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們是好宅網(www.home7-11.com.tw)是全國最大的房屋資訊平台

現在我們網站目前在募集"萬聖節"的相關文章。做為下一期電子報的內容(10/27發刊)


我們覺得你的這篇文章寫的很用心相當符合我們本期電子報的主題,我們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分享。
我們希望可以刊登在(http://www.home7-11.com.tw/inc_epaper.asp)電子報和(http: //www.home7-11.com.tw/forum.asp?tid=14)好宅網駐站作家專欄,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不知道您願不願意分享你的文章呢?

如果您願意的話,希望能夠在10/25前(這樣就來的及刊登在10/27的電子報上)回覆我,我們期待您的來信,謝謝。




好宅網小編 王凱西
信箱:hikarudidi@gmail.com

Chiachien 提到...

謝謝妳欣賞我的文章,我已回信到您的信箱了!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這篇文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