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網路終於通了!


今天終於有網路了!

因為我們申請的是網路,電話以及有線電視三合一的方案,所以今天一安裝完,才感覺到與世界連結了,不再是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自從上星期五抵達美國,每天除了調整時差之外就是忙著安頓家裡。

先說說我們的行李吧!

因為我們可以一人托運兩個23kg的行李以及一個6kg的隨身行李,所以嘍!當然要善加利用,所以我們努力的裝,用力的裝,發現其實可以帶不少東西呢!因為八大箱以及四小箱行李算算總共可以裝204kg呢!所以我們並沒有寄任何行李過去,一切自己”扛”過去嘍!我連電鍋都塞進去了,只差枕頭棉被沒帶而已。別笑!畢竟如果只有我們夫妻倆就簡單點過,但是整個家庭都去就不能不多設想一些,光是藥品我就帶了一大袋!尤其是我們住的是個小鎮,買東西不見得如大都市般方便!

           壯觀的行李~      

兩個小女孩第一次搭飛機非常的興奮,我和Eric特地訂了靠窗的座位讓她們好好欣賞窗外的景致。雖然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搭機,但她們興奮的一點都不顯睏,反而對一切都很好奇。這也讓我想起自己第一次搭飛機時的經驗,那時我剛高中畢業,對於一切都興奮不已。直到現在我已搭飛機超過二十次以上,對於飛機的一切已失去新奇感,只關心機長的駕駛技術好不好,起降時的安全性如何。但這次藉由帶領孩子感受搭飛機的一切,讓我又重拾起當時的心情。

           特別訂了兒童餐~     

                從日本轉機~

  Sophia一直夢想到日本,雖然這次只是轉機,但也讓她們見識到東京成田機場這個大轉運站的眾多免稅商店,第一次使用外幣買了一些日本特有的糖果,例如抹茶口味的森永牛奶糖,第一次在國外吃麥當勞(一包中薯外加兩個蛋捲冰淇淋共花了台幣384元!天啊!)......。 

        可惜的是從日本到美國這段長程旅途坐的美國航空沒有每個座位都有螢幕,只有大家共用一個大螢幕,所以樂趣少了許多,Emily很失望,原本的期望落空了。不過因為一切的體驗都是新鮮的,興奮的心情加上時差的疲累,女兒們也沒剩多少餘力來失望,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原本帶給他們在飛機上消遣的書和玩具一樣也沒用到,我們就抵達美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