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Galesburg小城閒晃


       周末我們有時會挑一天去附近城鎮走走,這次決定去Galesburg這個小城鎮逛逛!
       從Macomb到Galesburg開車大約需要一小時


       沿途都是鄉間小路,旁邊佈滿了玉米田,筆直的道路讓人有連接到天邊的錯覺!
       由於我們的車有定速的裝置,所以到了筆直的鄉間小路或高速公路時就可設定,非常方便,對於開長途車的駕駛而言輕鬆許多。

       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所以中午吃完飯才出發,到達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了。不知是否是因為周日的關係,整個城鎮顯得非常寧靜,周遭的一切彷彿是靜止的。
       Galesburg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寧靜的,祥和的歷史小鎮。其建築物雖然不多,但卻有幾棟帶著一些歐洲風味的建築,有別於Macomb大學城的氣氛。
       不過,整個街道幾乎看不到一個人,令人不禁猜想大家都出城度周末了嗎?
       由於 Galesburg不大,所以我們開車很快就逛完一圈了,欣賞完幾棟別具風味的建築物之後,我們就開始物色野餐的地點了!
       早在出發之前,我就先將前一晚煮好的咖哩飯裝進保鮮盒,並裝好飲料與水果,準備來個戶外野餐!


       咖哩飯很適合野餐,因為冷了也很好吃!上面的香菜是摘自家裡的盆栽哦!
       孩子們對於野餐當然很興奮,馬上擺出陣仗來!
       美國的公園幾乎都備有野餐桌,我家對面的公園甚至備有烤肉架。
       女兒們一直念著要去烤肉,我這個媽想到要準備那些材料實在有點懶,所以拖到現在還未成行!(因為美國沒有賣火鍋肉片,要買一大塊肉自己切,所以我拖到現在遲遲還未動手!)
       在一大片草原中吃著咖哩飯與水果,同時望著周圍寧靜的市容,這種感覺很奇妙的讓心情變的很平靜且舒坦。
       飯後,女兒們在草皮上奔跑著,發現這顆樹,兩姐妹很興奮的跑來"報告"說:爸爸!媽媽!我們找到了聖誕樹!
       我和Eric抬頭一看,的確很像呢!我想聖誕節時說不定會裝飾得很美呢!
       兩姐妹手牽著手圍著"聖誕樹"轉圈圈,一邊興奮得不斷喊著"聖誕樹,聖誕樹....."
       我想她們已經很期待聖誕節的來臨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野餐真的很棒耶 我們一直有計畫要露營 結果一直拖 不然搭帳篷睡在野外 在戶外煮三餐也很有趣 但真的要有閒情逸致 像待在美國小鎮 就可以慢慢享受午後時光

Chiachien 提到...

小孩也很想露營,尤其這裡有露營區,有許多的露營車。但想到還要買那些設備,我們就打退堂鼓了!畢竟我們只待一年!

Unknown 提到...

好像可以租露營車耶 這一年也可以嘗試露營看看喔

Chiachien 提到...

會再探聽看看,畢竟在美國甚麼都貴啊!而且在異鄉安全第一,所以會再觀察看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