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用美國食材煮出好味道~part2



       這裡有賣調味好的米或義大利麵,皆是乾料,這時只要一只平底鍋與水即可,頂多再加個牛奶,真的是非常方便,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的好幫手呢!
  你問我味道會不會很怪?其實不會耶!如果你吃不慣cheese口味的通心麵,也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的,甚至選擇米飯也很美味。由於我們覺得這裡的米較不好吃,因此煮白飯吃反而不美味,所以我常會再加以調味居多,這時調味米就是好幫手嘍!當然,它也很便宜,大部分一包都只需一元美金!

多種調味米與義大利麵(都是乾料)

       最右邊的是海綿寶寶形狀的通心麵,女兒們很喜歡!不只是通心麵形狀是海綿寶寶的,其cheese調味也很合小孩子的胃口!
這就是用調味米做出的料理
        看起來貌不其揚的,但竟然是最被大家稱讚的一頓飯(可能是因為Emily和Sophia也有幫忙)!我只用了絞肉,芹菜以及一包調味米就完成了!Emily說這是最接近台灣炒飯的口味了!

       這是我們的早餐菜單之一,煎法國吐司,中間夾上cheese片以及抹上cream cheese,在這裡cream cheese還有草莓口味的。趁熱抹上,半熔化狀態,稠呼呼的口感,真是好吃極了!

          
  這是在Macomb每周六的farmer market買的,那裏有一些攤位在賣自製的糕點,我們買了布朗尼,磅麵包以及水蜜桃派來試試。說實在話並不便宜,而且回來嘗了之後,發現幾乎每樣都有加肉桂!因為我們都很討厭肉桂味,所以......。
        說了這麼多美食,想來大家都可以料到,出國前我努力的減重計畫宣告失敗。連目前家中最瘦的Sophia前幾天都捏了捏腰上的肉說:
        媽媽!我身上多了一圈肉耶!



          

4 則留言:

kiwi 提到...


我看到了 很棒喔 好羨慕
最近忙翻了 加油 大姊

Unknown 提到...

最近也很忙(周六還去研習) 不過看到你的網頁 精神大振 好好吃喔 而且你們兩個女兒廚藝看起來也有進步喔

99 San Min English Club 提到...

好棒呀~~ 很厲害的媽媽!! 讚~

Chiachien 提到...

不敢當!來這裡再一次享受一下烹飪的樂趣,很愉快呢!不過開學了,大姐二姐也一定很忙了!加油!我和Eric也"開工"了,所以也忙多了!